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预定利率是什么?预定利率等于实际收益率吗?

预定利率是指寿险产品在计算保险费及责任准备金时,预测收益率后所采用的利率,其实质是寿险经营者因使用了客户的资金,而承诺以年复利的方式赋予客户的回报。通俗...

2020-06-19

60岁以上的父母怎么预防大病风险?

伴随年龄的增长,敏捷度以及对疾病的抵抗力都在下降,父母面对的意外伤害、疾病以及死亡的风险大幅上升。

2020-06-12

得了肺结核、哮喘、肺结节等呼吸系统疾病,该怎么买保险?

目前,国内新冠肺炎已经得到基本控制,现存确诊病例已经很少,大部分患者都治愈出院了。不少朋友会有疑问,那么这些患者,还能买保险吗?

2020-06-05

孩子马上上幼儿园了,意外险有没有必要买?

一般小孩子天性活泼、好奇、安全意识差,他们对不该碰哪些东西是没有明确概念的,很容易发生意外。

2020-05-29

少儿保险配置需要注意些什么?有什么技巧吗?

在给孩子买保险这件事上,父母总是出手很大方。少则几千,多则上万。

2020-05-23

意外险是坑吗?怎样选择意外险?

大多数人包括小沃在内,都是不会说逐行逐页的一个字一个字的看下去的。但是保险条款就是保险的全部,赔还是不赔,赔多少都是保险条款说了算的。

2020-05-18

保险究竟有什么用?保险其实很简单就6句话!

每个工具都有其功能性,作为金融工具中最特别的保险有着所有产品不具备的特殊功能,保险的作用和责任是任何工具也无法替代的。

2020-05-13

如何给父母买保险?几分钟就可以解决你的疑惑!

这个周日就是母亲节了,先提前祝各位伟大的妈妈们节日快乐。

2020-05-13

作为普通家庭,该如何规划保险呢?

提早进行寿险规划对于低收入家庭而言,不妨多关注低保费高保额的险种。

2020-05-13

挑选百万医疗险,重点看什么?

当前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产品,保额大多100万起,主体责任都差不多,保费普遍只要几百元,保费差别不大,所以,价格不是我们挑选时需要关注的重点。

2020-05-1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211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